网站地图 / 

走近我们

我公司从事贸易进口代理数载,已拥有一支精通进出口代理贸易、物流的专业员工队伍。提供代理进出口贸易、退税、核销、国际货运、报关、报检、仓储、配送运输、外汇结算等一站式的专业服务。

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|组织结构 |企业文化

公司动态

行业资讯 |公司新闻

产品明细

本公司积极承接企业和政府项目,积累了成熟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,并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,将项目成果转化为产品。走出了一条从项目到产品再到服务的商业模式。

OIL AND GAS-APPLICATION石油天然气行业用特钢 |FASTENER APPLICATION紧固件特钢 |MINING/HEAVY INDUSTRY矿业/重工用特钢 |POWER PLANT能源电力用特钢 |TOOL STEEL工具钢 |AUTOMOTIVE INDUSTRY汽车领域用特钢 |SPECIAL STEEL FOR PROPELLER SHAFTS螺旋桨轴用特钢

委托流程

本公司积极寻求与业界优秀的公司合作,共享技术、知识和资源优势,实现协作与互补,代理了多家国际著名厂商公司的软硬件产品。在括金融、电信、电力、交通、政府和教育等行业和多家代理商合作,共同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。

服务项目 |合作伙伴

联系我们

瑀添(上海)进出口有限公司

YOTA (SHANGHAI) IMPORT & EXPORT CO., LTD.

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1161弄2幢314室 邮 编 : 201808

ROOM314,BUILDING 2,NO.1661 JIALUO ROAD,JIADING DISTRICT,SHANGHAI 201808 CHINA

业务部主管

梁雷 INFO@YOTASH.COM

手机:18918814221

电话:021-33687062*802

兰丹丹 18017004270---LYDIA

电话: 021-33687062*803

传真:021-33687063

客户留言

网站地图

联系我们

    公司:瑀添(上海)进出口有限公司 YOTA (SHANGHAI) IMPORT & EXPORT CO., LTD.

    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1161弄2幢314室 ROOM314,BUILDING 2,NO.1661 JIALUO ROAD,JIADING DISTRICT,SHANGHAI 201808 CHINA

    EMAIL:LAKIN@YOTASH.COM
    电话:021-33687062*801

    手机:18918814221  18017004270

网站地图| 联系我们| 客户留言| 诚聘英才| 管理后台|

-->